dafabet888

图片
石家庄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财政局信息公开
【字体: 】    打印
 
石家庄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0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
预算的通知
 
有关县(区)财政局: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冀财建〔2020〕131号)和《财政部dafabet888<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18]413号),现下达你县(区)2020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包括产粮大县奖励资金(见附件1)、产油大县奖励资金(见附件2)、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见附件3)。该项指标2020年政府收入分类科目列“1100225产粮大县奖励资金收入”,产粮大县奖励资金、产油大县奖励资金和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
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300225产粮大县奖励资金支出”。
请严格执行财建〔2018〕413号文件有关规定,确保奖励资金在规定范围内使用,其中:产粮大县奖励资金为一般性转移支付,由县级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合理使用,县级财政困难缓解后,优先用于支出粮食生产和产业发展方面支出;产油大县奖励资金用于扶持油料生产和产业发展,特别是用于油料收购、加工等方面支出;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用于支持本地粮油生产和产业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种植结构调整,有条件的县(区)要扩大青贮玉米饲料试点,开展粮经饲相结合,加快玉米消化转换等。奖励资金不得违规购买、更新小汽车,不得新建办公楼、培训中心,不得搞劳民伤财、不切实际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等。
请健全完善奖励资金绩效评价机制,市级将继续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开展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绩效评价。另外,按照《dafabet888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意见》(国办发〔2016〕22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意见》(冀政办发〔2016〕21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对纳入扶贫资金统筹整合的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资金,贫困县可根据本地脱贫攻坚规划,统筹整合使用该项资金。
 
附件:1.2020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分配情况表
  2.2020年产油大县奖励资金分配情况表
  3.2020年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分配情况表
 
 
 
石家庄市财政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