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3-02-03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3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日下午,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志宏、吴相君、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在主席台就座。
应出席会议代表635名,实际出席587名,符合法定人数。
李雪荣指出,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紧紧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实践场景”的具体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推进dafabet888民主法治进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李雪荣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充分展现人大代表良好的政治风貌。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做好选举和票决工作,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献计,使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要努力营造良好会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民主务实、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上,选举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