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2月份第四批县(市、区)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举行
2月份第四批县(市、区)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举行
2023-02-24 09:3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09: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心系民生接热线,倾听民声解烦忧。2月23日,2月份第四批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如期举行。当天,正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井陉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朝晖,灵寿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利芳,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添阁,无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宁分别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答复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正定县一位群众反映,自己小区的污水管道未接通市政管网,随着居住人员越来越多,发生了污水倒灌情况。对此,王立永说,活动结束后会安排相关部门前去核实,然后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井陉矿区一位居民打来电话,反映自己家不动产证房屋面积与购房合同中的不一致,杨朝晖认真记录,并留下反映人电话,答复将安排该区住建部门与其联系,力争早日解决问题。
灵寿县一位村民反映村里的道路损坏很严重,武利芳答复,将第一时间安排乡镇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情况,研究方案,尽快解决。
针对平山县居民反映屋顶漏水的问题,张添阁表示,接听热线活动结束后,会责成县房管办、社区和物业公司到这位居民家中查看,并让县政府督查室跟进此事。
无极县一位居民反映,自己购买了一套期房,但至今没有开工建设,希望能够退费。吴宁答复,将协调相关部门召开会议研究,尽快给这位居民满意的答复。
当天,领导干部共现场接听电话44个,话务员转接179个,共计223个。
2月份第三批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接听热线活动举行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新华区有居民反映某项目办证的问题,区政府立即组织街道办事处和开发企业专题调度,目前正在陆续为业主办证。裕华区居民反映小区附近有噪音扰民。接听热线后,辖区工作人员立刻到现场进行核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针对居民反映的小区电梯故障及供暖问题,高新区领导现场调度相关部门,制定解决措施。针对群众反映的电梯故障问题,晋州市政府迅速安排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赶赴现场核实解决,当日下午电梯恢复正常运行。新乐市居民咨询某小区交房问题,住建局第一时间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告知了这位居民。接到群众反映供暖出现故障的电话后,赞皇县领导立即让现场的住建局负责人安排供热公司与物业公司合力抢修,12小时内恢复了供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