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第二批市直部门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第二批市直部门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2-07-15 17: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17: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制度》安排,7月14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康海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惠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敏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宪英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电话。
一位市民称自己在某非法集资平台投资50多万元,希望相关部门督促解决催收问题。对此,康海潮表示,该案件公安机关早已立案侦查并抓获了大批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己到法院审判阶段。政府也正采用多种方法催收,确保群众损失降至最低。
市民来电表示,某小区西侧有一条规划道路尚未建设,目前坑坑洼洼,通行不畅。李惠林答复,目前已启动土地征收,该局将盯办后续进程,具备实施条件后,尽快办理相关道路规划审批手续。
对市民提出的希望恢复公益性免费树葬活动的建议,张敏周首先对这位市民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疫情防控要求允许的情况下将会有序恢复,届时将对外公布消息。
一名网约车司机来电咨询关于从业资格证考试的问题。李宪英在热线中一次性告知对方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的材料,给予市民满意答复。
据了解,2个小时的时间里,领导干部接听群众来电20个,通过话务员转接57个。针对市民反映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土地征收、不动产登记确权、网约车行业管理、养老服务、殡葬管理等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迅速作出答复,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则向群众说明情况,并责成相关部门尽快办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