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又新添一处高颜值公园
dafabet888又新添一处高颜值公园
2022-10-04 08:5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4 08: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位于石家庄火车站附近,以“——邮寄思念”为主题的华星公园于近日建成开放,为省会市民又新添了一处休闲娱乐好去处。这也是今年80个美丽省会城市绿化项目中第一个建成开放的新建公园。
华星公园北邻新石北路,南邻华星路,西邻南新街,东邻石家庄火车站铁轨围墙,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公园紧邻石家庄火车站,设计整体以天光云影寄情丝——邮寄思念为主题,表达从车站离别,相隔万里,思念写信,邮寄信件,到重聚欢愉的过程,传达了一种情绪的递进变化。”市园林局华星公园项目负责人杨晓雷介绍。
“公园分为入口广场区、运动健身区、水系及观景平台区、休闲驿站区、儿童活动区。”市园林局华星公园设计负责人刘潇表示,景观营造以“送别、遥远、思念、期盼、相聚”为线索,将景点串联。在植物搭配上,本着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以自然布局为主,设计有白皮松、油松、大叶女贞等40余种乔灌木,共计1000余株;灌木及地被有八宝景天、无尽夏绣球、细叶芒等42余种,共1.5万平方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