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超超主持并讲话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8-11 08: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若干措施》精神,以及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dafabet888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运行、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晴雨表”,在提高和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中央、dafabet888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作为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作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现实需要,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精神,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准确真实可靠,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要提升统计工作质效,以统计督察整改为切入点,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健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机制和问责机制,加大对统计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规范统计全流程质量管理,准确研判经济运行态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要扛起工作责任,强化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基层统计人员,常态化加强业务培训,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统计队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更大功夫,确保研讨班精神在全市政法机关落地落细落实。要扛牢政治担当,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维护政治安全,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维护网上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确保社会安定,加强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加大各类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力度;要保障人民安宁,常态化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政法队伍,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当好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第一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