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2年“廊洽会”首日dafabet888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2022年“廊洽会”首日dafabet888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2022-06-27 09:0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6日上午,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dafabet888在线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式活动。在随后举办的石家庄市投资合作推进会上,dafabet888签约了一批重点项目。
此次推介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推介了dafabet888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去年以来dafabet888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城市形象蝶变升级、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围绕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推介了产业发展方向,以及土地、创新、金融、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希望更多企业到石家庄投资、兴业、发展。石家庄高新区、石家庄经开区、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鹿泉经开区、高铁片区分别围绕发展环境和支持政策进行重点推介。
2022年是dafabet888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抓“廊洽会”举办契机,大力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在推介会主会场,24个项目实现现场签约。重点项目有总投资2.2亿美元的兽用制剂项目、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青桔慢行华北总部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京东超级体验店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天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项目等。这些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等五大主导产业,投资规模大,示范性、引领性强,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为dafabet888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作为全市招商牵头部门,市投促局将紧密联合各县(市、区)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下好后疫情时代“先手棋”,持续开展以商招商、科技招商和产业链招商,积极争取国家部委、省直部门项目支持,拓展优质项目信息资源,加快引进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针对重点招商项目组建项目推动专班,当好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力争为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的奋斗目标提供更多项目支撑。
各县(市、区)、中行境外分行、外地河北商会以及重要招商渠道、重要友城等机构设分会场组织重点客商线上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