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第二期擂台赛举办
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第二期擂台赛举办
2022-06-27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第二期擂台赛日前在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举办。
市直机关“实干兴石 勇当先锋”擂台赛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典型经验做法;充分展示市直各行业在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抢抓机遇、攻坚突破的喜人成果;充分展示一线广大党员干部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勇当先锋、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第二期擂台赛上,来自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代建中心等单位的选手一一登台,有的讲述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攻坚突破的锐气兑现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有的讲述一线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以牺牲奉献精神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的讲述本单位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的责任担当。选手的生动讲述感染了现场的每名听众,大家表示,要在实干兴石的战场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当先锋、挑重担、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