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文健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马宇骏参加
张超超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文健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2-06-25 08: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5 08: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文健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巩固良好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2021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5位。陈文健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和项目洽谈。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陈文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上个世纪80年代,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用心血和汗水在燕赵大地书写了感人至深的奋斗诗篇,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发展,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全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6+1”专项行动开局破题,着力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战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努力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1—5月份,全市经济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张超超说,近年来,中国中铁先后承担了石家庄地铁1号线、2号线一期工程以及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等重点项目,为省会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坚持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强力推进42个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深入开展城市更新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非常欢迎包括中国中铁在内的广大国企广泛参与到石家庄建设发展中来。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继续深化轨道交通、城市更新、生态治理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开展实实在在、名副其实的合作,共同杜绝工程建设中的违法分包转包行为,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国中铁在石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陈文健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中铁发展情况和拟合作项目。他表示,中国中铁对石家庄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契合度,愿意同石家庄一起共谋发展。下一步,中国中铁将依托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全力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中铁力量。
市领导郑巍,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宝龙参加会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