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努力推进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在全省全国走在前作表率
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
2022-06-24 09: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全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严格履行职责,强化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有力地推进电动车综合治理后续工作,努力在全省全国走在前、作表率。
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荣,副组长梁昆出席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dafabet888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圆满完成了电动车集中上牌攻坚行动,形成了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截至6月22日,全市累计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327万余辆,授权“带牌销售”网点1289处,查处违法电动车约7万辆,劝导未佩戴安全头盔16万人,发送交通违法、闯限行等警示短信约16万条。
会议指出,加强电动车综合治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城市文明出行和整体形象,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眼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要踏踏实实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切实把各项后续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决确保7月底前各县(市、区)完成外场设备安装并投入使用,9月底前完成市区所有外场设备安装。要规范民生行业电动三轮车管理,市区6月底前完成外观统一和电子标识安装,7月1日起交管部门开始上路严查。各县(市、区)9月底前完成外观统一,对电动三轮车严格按照机动车进行管理。要规范整治电动车通行秩序,从7月1日起,交管部门要在“井”字型严管路段及重点区域、重点路口等,对进入限行区域的白色临牌电动自行车、违规上路行驶的电动三、四轮车,以及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等进行严格查处。
会议强调,下一步治理工作将转入常态化。要抓紧研究攻坚行动结束后的常态化管理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综合治理成果,助推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提档升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