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要求
dafabet888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2022-01-18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7日,dafabet888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省两会正在召开,市两会召开在即,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春节假期也日益临近,做好这一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提高,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底线思维,坚决把安全责任砸实,把安全监管抓实,把安全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务必要在隐患排查上持续深化,要按照相关安排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深查彻改各类问题隐患。务必要在重点防范上紧抓不放,结合冬季特点和当前形势,持续加大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务必要在责任落实上保持高压,持续深入做好安全督导、集中检查及风险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务必要在应急值守上强化举措,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出现重大险情和安全事故,要第一时间快速上报、果断处置。
市领导詹鹏、郑巍、管云天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政府,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