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5 08: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08: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昆到石家庄火车站和裕华东路疫情防控检查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强化联防联控、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守护省会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石家庄火车站,梁昆查看了出入站口检查站点、核酸检测点、旅客接返点,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勤务运转、车辆班次、乘客类别和证码核验、体温监测、应急处置等情况,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
在裕华东路疫情防控检查点,梁昆查阅了安检记录、登记台账,查看了警力配备、物资装备、人车流量等情况,要求加强值班备勤、规范操作流程,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做到守土尽责。工作中要加强一线人员防护,确保内部绝对安全。
梁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服务疫情防控大局。要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安排部署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及时掌握一线执勤人员需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