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新版手机导航
 
关于《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起始时间:2021-07-26 截止时间: 2021-08-26    征集单位:体育局      
征集状态:
征集结束
为实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根据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等相关国家、省、市法律法规,市体育局起草了《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条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26日。
联系人:李锦国 汤懿暄 85266506(电话/传真)
电子邮箱:styjlfzy@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1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感谢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建言献策!

目前,我们收到社会公众对《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共9条,有效意见建议9条,我们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认真研究后,将对相关建议酌情采纳。
手机底部版权
手机刷新
手机返回上一级
手机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