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多场大戏接连亮相
2023-01-17 15:09
发布时间:2023-01-17 15:09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大剧院
卯兔迎新春,好剧看不停。春节前后,石家庄大剧院的演出可谓丰富多彩。
1月17日、18日,大型歌舞剧《石家庄·1947》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该剧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艺术研究院策划推出,石家庄市歌舞团演出。该剧用舞台情景与歌舞的形式,讲述了我党优秀情报人员为赢得石家庄战役的胜利,不畏艰险、深入虎穴搜集情报,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1月30日,湖北交响乐团室内乐团将带来动漫专场“天空之城”弦乐五重奏;1月31日,“花好月圆”室内音乐会即将亮相;2月3日和19日,河北交响乐团《四大名著》专场音乐会与《穿越时空的童话》动漫亲子音乐会等将与观众见面。
2月8日、9日,北京市曲剧团将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曲剧《茶馆》。该剧根据老舍同名话剧改编而成,在尊重原著精神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北京曲剧特有的说唱艺术手段、极富北京地方音乐韵味的唱腔,进一步挖掘、呈现剧作深刻意韵。
节日里,石家庄大剧院为小观众准备了多场儿童剧。2月4日,经典成长童话《丑小鸭》将在中剧场上演;2月5日,与大家见面的为水墨动画亲子剧《小蝌蚪找妈妈》。2月10日、11日,亲子互动剧《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为大家讲述一个温暖的故事。
河北省艺术中心
春节期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3河北省直文艺院团迎新春演出季”将为观众送上惊喜。
演出季将整合省直文艺院团优秀演出资源,河北交响乐团、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以及河北演艺集团旗下的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河北省歌舞剧院等多家艺术院团都将参演。演出季将持续至2月26日,涵盖交响音乐会、民族管弦音乐会、戏曲、杂技、儿童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满足省会群众多样化观演需求。
1月31日,《雁翎队》新春欢唱版音乐会将在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2月4日,河北交响乐团将在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流光溢彩——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
多场大戏将接连亮相
1月27日至2月6日,市丝弦剧团将在丝弦剧院演出《文王访贤》《黄飞虎反五关》《调寇》《商容碰殿》等多部看家戏。
在河北梆子剧场,1月29日至2月6日每天下午,《穆桂英挂帅》《双错遗恨》《南北和》《宝莲灯》《钟馗》等经典剧目将与戏迷相约。同时在线上,1月22日至1月28日,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将播出现代戏《歌唱祖国》《李保国》优秀传统戏《钟馗》《宝莲灯》等剧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