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博物馆开展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2022-05-17 11:23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7 11: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体: 打印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石家庄市博物馆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博物馆知识,发挥博物馆的各项功能,邀请市民参与。

 
据悉,此项活动旨在搭建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与互动的平台,提升公众对博物馆在社会发展中的认知,从而营造全社会关注历史文化的良好氛围,推动dafabet888博物馆事业更好发展。

 
 
该馆将举办多个主题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其中固定陈列展览中,“石家庄历史文化陈列”“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文物数字展”“农耕与民俗展”“道德模范事迹展”同时展出,值得一提的是,石博今年对“道德模范事迹展”进行了升级改造,博物馆日将以全新面貌与观众见面。

 
目前临时展览有“井陉窑瓷器展”和“石家庄市2022年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前者共甄选古代文物瓷与现当代精品瓷共138件,带领观众共同领略井陉瓷艺术之大美,见证传承千年的井陉窑遗留下的盛世辉煌。

 
 
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分为全市家庭家教家风工作概述、《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最美家庭故事、少年儿童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展示、儿童爱国主义主题绘画展五大部分,展期至6月12日结束。

 
据介绍,该馆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在线展览和宣传。馆藏文物数字线上展览在原有基础上,又充实了一批新的馆藏文物,近期将陆续上线与观众见面。此外,该馆还与石家庄广播电台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专题直播节目,通过电波解读石家庄历史文化。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