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1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调度会召开
2021-09-09 10:35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发布时间:2021-09-09 10:35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字体: 打印
 
近日,2021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调度会在市图书馆新馆召开。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曹娜、副局长张跃新及市文旅集团董事长、市旅游协会会长赵康彪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文广旅局、市图书馆、市文旅集团有关同志参加调度会。
2021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旅集团、市旅游协会、市图书馆承办。大赛以“文创潮玩·庄尚有礼”为主题,主要分为赛事、展览展示、颁奖三个环节。与会人员考察了文创精品展布展情况,并对大赛展览展示、颁奖活动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大赛要将比赛、展览、销售即“赛”“展”“销”三个环节有机结合起来,作品展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布局,更丰富的产品来展示大赛成果,通过文创市集展示、“悦游石家庄”微信小程序、“淘你喜欢”无人值守售卖柜等形式,实现线下展示、现场扫码、线上购买,打通线上、线下两条销售渠道,引导文创和旅游商品由作品向产品转化,由产品向商品、由商品向产业转化。
本次大赛既是一次石家庄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推动石家庄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有力举措,不断推动石家庄文创和旅游商品品牌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助力打造省会经济新的增长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