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活动正式开幕
2021-05-25 14:21
发布时间:2021-05-25 14:21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开幕式在石家庄大剧院拉开帷幕,800多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评剧《台城星火》。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雷喜宁出席开幕式,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展演活动首场演出剧目为衡水市评剧团创排的评剧《台城星火》。演出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响起。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讴歌了共产党人为革命赴汤蹈火、义无反顾的精神境界和崇高信仰,带给了现场观众巨大的心灵震撼。
 
 据介绍,本次展演活动以“百年风华 红色旋律”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艺术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配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示近年来我省舞台艺术创作优秀成果,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观众可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省群艺馆虹光剧场、裴艳玲大戏院、石家庄丝弦剧院等多个演出场馆观看集中展演的10部作品。此外,大部分剧目票价按30元、50元、80元、100元等惠民票价标准执行,线上展演均为免费观演。
 
展演活动还将遴选20台剧目在全省各地进行分散展演,70台剧目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在网络平台线上展播,线上展播均为免费观演。
展演剧目既有广大基层群众喜爱的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地方戏曲,还有青少年喜爱的歌剧、话剧等,形式多样,剧剧精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