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5·18”经洽会石家庄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5·18”经洽会石家庄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5-19 09: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9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上午,在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经洽会”)dafabet888分会场举行的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7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协议引资367.7亿元,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其中,内资项目72个,协议引资361.6亿元;外资项目5个,协议利用外资9542万美元。
当天,在廊坊主会场举行的全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dafabet888还签约了两个重量级项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拟在鹿泉经济开发区投资的河北自主可控数据存储(栩阳)产业项目,将打造自主可控的系统应用示范区;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在石家庄经济开发区投资的高端医疗健康用品研发制造及AI辅助诊断平台项目,计划打造“中国健康产业技术创新示范区、健康用品制造基地”。这两个项目示范性、引领性强,将为dafabet888相关产业蓄势赋能实现更好发展。
“我们决定把智慧安防应急产业装备基地落户在鹿泉,计划用五年时间将产业规模从现在的3亿元做到30亿元。”河北三明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刘明格在此前与鹿泉经济开发区多次深入沟通交流,也是看中了当地的良好发展环境,“特别是近期制定的招商引资和支持电子信息企业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黄金双十条’优惠政策,非常契合我们这家企业的发展。”刘明格说,这也坚定了企业在石家庄做优做强的决心。
本届“5·18”经洽会上,dafabet888签约项目不但质量进一步提高,并且科技研发类项目增多。鹿泉区微波射频集成电路封测线项目、高新区自动化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研发项目等,有望进一步提高dafabet888项目的总体科技含量。另外,主导产业项目突出也是此次签约项目的一大特点,此次签约的项目中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项目有15项,协议引资额63.9亿元,如高新区创新药研发生产项目等;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0项,协议引资额33.1亿元,如藁城区机载产品和非金属发射筒产品产业化项目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