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图书馆多项活动迎接2022
石家庄市图书馆多项活动迎接2022
2021-12-31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获悉,2022年即将到来,元旦节日期间,石家庄市图书馆特别策划了主题展览、互动体验等多项阅读推广活动。
在图书馆新馆,读者将可以欣赏“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收藏系列展”之毛泽东著作珍藏展以及邓咏秋阅读推广手绘海报展。毛泽东著作珍藏展共展出百余件珍贵藏书,其中,1947年晋察冀中央局编印《毛泽东选集》、华北联大《毛泽东的人生观与作风》等都具有很高的文献研究价值和文物收藏价值。邓咏秋阅读推广手绘海报展是以一个“读书人”的视角展示的阅读与生活,希望通过一幅幅富有人文气息的漫画,推广创作者的阅读理念,让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爱上阅读。在老馆,读者可以参观“冬至健康养生展”,该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帮助读者掌握养生诀窍,希望大家储藏满满的能量,度过一个幸福的冬天。
在市图书馆新馆和老馆的少儿部,“书海荐宝”新年特别书单展将为小读者解读十八部经典作品,使更多少儿读者和家长能够更好地鉴别优秀童书。值得一提的是,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9日,市图书馆将在新馆举办“抗疫小卫士”有奖绘画作品挑战赛,鼓励小朋友围绕抗疫主题开展创作,从而丰富他们防控疫情和儿童健康的相关知识。
在线上,读者还可以通过石家庄市图书馆的官方微信参加“庆元旦,迎新年”贺岁拼图活动。2022年1月1日,石图讲堂将在线上播出“鄢一龙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深刻理解新时代”。1月2日,天文系列线上讲座之“开除冥王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为大家进行讲述的是天文学博士、科普作家高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