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反馈会召开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反馈会召开
2021-12-30 09:0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09:0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省安委会考核巡察组来石2021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出席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按照全省2021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2月23日至29日,省考核巡查组对dafabet888相关工作进行了考核巡查。考核巡查组认为,dafabet888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但也存在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
李克良表示,石家庄各级各部门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系列决策部署,以更加有力有为的行动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研究,分层分级制定工作方案,坚决把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全面提升,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查不足、堵漏洞,聚焦重点行业和关键部位,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