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总工会走进企业举办中秋慰问活动
市总工会走进企业举办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18 09: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市总工会来到石保集团国鑫护卫有限公司举办以“石家庄 我的家 我的梦”为主题的中秋慰问活动,为职工送去文化、娱乐和健康。这已是市总工会连续十六年走进企业,与一线职工共迎中秋。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忆党史、感党恩”,为现场职工送去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针对国鑫护卫的职工工作压力大,对预防心脑血管、腰颈椎等方面疾病有着突出需求的情况,市总工会特邀请以岭医院心内科、骨科、中医理疗科方面的医疗专家,为职工进行免费义诊,实实在在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让职工感受到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
“石家庄 我的家 我的梦”中秋慰问活动已经成为市总工会的传统品牌工作。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尤其是农民工兄弟,因工作需要,放弃了与家人中秋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工会是职工的家,工会干部是家人,市总工会将竭尽全力服务好职工,团结凝聚广大职工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