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调研检查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汛抢险人员
张超超调研检查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汛抢险人员
2021-07-23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检查槐安路和西二环东南角泵站。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调研检查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汛抢险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用各级干部的坚守和付出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检查红旗大街和汇明路交口路面积水情况。
张超超一行实地检查了槐安路和西二环东南角泵站、红旗大街和汇明路交口路面积水情况,现场看望慰问防汛抢险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防汛抢险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及时预警、及时安排、及时疏导,一鼓作气打好防汛这场硬仗。随后,在南三环宫家庄闸门附近,张超超察看了河道行洪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城区防汛的薄弱环节,尽早拿出解决方案,尽早更新设施设备,决不能汛前汛后一个样,切实保障汛期城市运行正常。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南三环宫家庄闸门附近察看河道行洪情况。
张超超指出,近期dafabet888降雨频繁、降水偏多,这对防汛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消除侥幸心理,把问题想得复杂一些,把困难想得严重一些,把措施想得周全一些,从严从实抓好防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张超超强调,要做好汛情预警监测和应对,及时研判会商,加强沟通协调,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运用好信息化、智能化的手段,提升防汛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基层责任人、信息员在预警信息传播中的作用,结合手机短信、微信、客户端、农村大喇叭等手段,确保预警信息第一时间让群众知晓。要抓好城区防汛工作,对地道桥、雨水泵站、出水口等重点部位,以及背街小巷、老旧小区、低洼地带等薄弱环节继续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抓好山区防汛工作,聚焦头顶水库、行洪河道、尾矿库等重点区域,加强除险加固和巡查管护,一旦遇到险情,提前转移受威胁区域群众,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筑牢防汛专业队伍与群防群控坚实防线,强化协同配合,提高应战能力。要层层压实防汛责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亲自调度;市直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主动作为,严格汛期各项工作纪律,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凝聚做好防汛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刘军志、高玉柱,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