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赵欢张超超周清玉关宏岩一同参加
国家开发银行领导来石调研
2021-06-11 09:0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与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调研石家庄城市馆,察看了城市变迁、市县规划、正定古城和新区建设、中央商务区建设等展区。
6月1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与市委书记张超超共同调研研究滹沱河生态经济带发展工作。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关宏岩参加。

6月1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与市委书记张超超来到滹沱河沿岸,详细了解了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进展、生态经济带规划建设有关情况。
赵欢、张超超等领导实地调研了石家庄城市馆,察看了城市变迁、市县规划、正定古城和新区建设、中央商务区建设等展区,并来到滹沱河沿岸,详细了解了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进展、生态经济带规划建设有关情况。

6月10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与市委书记张超超来到滹沱河沿岸,详细了解了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进展、生态经济带规划建设有关情况。
在考察期间,赵欢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发展情况。他说,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国开行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石家庄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优越的交通区位、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国开行与石家庄的合作日益加深。我们将紧紧围绕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所需,深入研究、加强合作,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张超超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支持石家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国开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石家庄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滹沱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方面,给予石家庄更多支持,加强务实合作,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信贷资金管理,为国开行在石发展提供优良金融环境。
市领导罗利、蒋文红、姜阳、高玉柱分别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