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詹晓阳李雪荣张业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张超超参加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06-11 09:0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第76号选区市委机关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6月10日,是石家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第76号选区市委机关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投票站里,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大红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上午9时许,张超超来到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张超超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张超超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的一票。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长安区第103号选区市政府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长安区第103号选区市政府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在桥西区第76号选区市委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在裕华区第71号联合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市政协主席张业在长安区第100号选区市政协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
市委常委郭运兴、陈玉祥、张效春、刘军志、罗利在市委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同志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据悉,石家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在6月10日至20日进行,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县级人大代表5014名、乡镇人大代表12873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