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督导调研高考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督导调研高考工作
2021-06-10 10: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0: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9日,副市长孟祥红赴市教育考试院的考务指挥中心,督导调研全市高考工作,并看望慰问市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
在市考务指挥中心,孟祥红详细询问了考试工作的细节,在监控视频上察看各县(市、区)的考场情况,关心考生状态,了解考场环境。由于新高考模式的变化,6月9日的考试,考生们要面临换考场或是等待下一场考试的问题,孟祥红十分关注这项工作,仔细询问试卷交接、运送和管理工作的详细情况,并要求进一步聚焦考试安全,全力保障高考安全稳定。孟祥红同时对招委的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三天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孟祥红指出,今年是新高考在我省的开局之年,高考时间从过去的两天变为三天,最后一天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一定要把握好各个环节,避免出现纰漏,同时招委各成员单位也要继续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的落实,丝毫不能放松。
孟祥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严格按照省、市高考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环节不出问题。要切实强化考务保障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落实,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同时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dafabet8882021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