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市政府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1-06-07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阳要求,政府投资工程不允许发生欠薪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从项目运作的各环节建立严密管用的制度,坚决杜绝政府投资项目欠薪问题。发生政府项目欠薪问题的相关县(市、区)和有关部门,市治欠办和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及时督办解决到位,问题严重的交纪委问责。
姜阳指出,要确保欠薪案件及时化解到位。按照《河北省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石家庄市根治欠薪雷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国家和省移交的历史陈案、重复信访案件,确保6月15日前化解到位,其它存在案件要在6月20日办结。
姜阳强调,制度落实要到位。以“一户、二金、三机制、一入罪”(农民工工资专户,工资保证金、政府应急周转金,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联动机制、失信企业联合惩戒机制、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为核心的制度体系,是行之有效、且管长远的好机制,必须严格执行。人社、住建、交通、水利、公安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察力度,对存在欠薪且制度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该处罚的处罚,对符合重大劳动保障违法公布和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条件的,应列尽列,并进行联合惩戒。对以讨薪为名,缠访闹访、寻衅滋事、制造事端等极端行为,要依法予以打击,维护正常社会秩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