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第六批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引进开始申报
2021-06-07 09: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吸引国内外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或团队来dafabet888创业发展,根据相关规定,dafabet888现组织开展第六批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据悉,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是指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具备市场化、产业化条件,其科技创新成果能在dafabet888转化落地,并能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人才。
申报者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业内具有良好信誉,所创办企业或引进人才企业已经在石家庄市行政区划内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著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担任过教授、研究员的专家学者,且直接从事本专业领域科技研发;在本行业属于领军人才,其科研成果得到业内认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
此外,在石新创办的企业注册时间或现有企业引进人才的时间应在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必须与企业签署5年以上工作(劳动)合同或协议。
本次申报采用网络申报与纸质材料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市科技局要求有关县、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抓紧组织指导辖区内的申报工作,并做好初审把关推荐工作。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25日,纸质申报材料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