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3-02 09:5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09: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光辉历程,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极大地振奋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我们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自觉对标对表脱贫攻坚先进模范,主动投身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多献助力发展的真言良策、多做为民服务的实事好事。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结合起来,运用学习培训、政协讲堂、委员读书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委员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中干出新样子、彰显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市委工作要点,聚焦“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心关切,不折不扣抓好市政协党组2021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见行见效,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