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全面展开
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全面展开
2021-01-15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
1月1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位于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黄庄村南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正在全面展开。该项目占地510亩,将建设3000间集成房,用于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人员。
当前dafabet888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举全省之力支持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于1月12日凌晨作出安排部署,1月13日启动建设并全面展开,市委、市政府紧急动员,组成工作专班,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施工人员不畏严寒、彻夜奋战,目前,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力争用最短时间建成。
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记者看到,这里吊车林立,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各项工程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中。
据介绍,此次建设的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选址在正定与藁城交界处的黄庄村南,参建方有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唐山浩石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诚栋集成房屋河北有限公司、河北雅居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等单位,总占地面积510亩,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共建设3000间集成房,按照“三区两通道”“一人一间一卫”“交钥匙工程”标准,每间面积18平方米,配齐床铺、被褥、桌椅、空调、热水器、WiFi、整体卫浴等生活必需品;配建办公、餐厨、仓储用房,以及给排水、电力、通讯等设施,接入市政管网;配备独立化粪池,具备独立消毒条件。同时,在确保质量安全和使用功能条件下,兼顾建筑美观,统筹考虑应急与后续利用,最大限度发挥效益。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dafabet888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dafabet888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