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七场新闻发布会
dafabet888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七场新闻发布会
2021-01-12 08: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08: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1日,dafabet888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孟祥红介绍了全市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最新情况。市交管局、新乐市有关负责同志和市疾控中心专家回答了记者提问。
1月11日0时至12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1月2日至1月11日12时,石家庄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65例、无症状感染者204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展开:
一、中高风险地区第二轮核酸检测1月11日已经启动,12日启动全市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一是科学安排检测。合理设置采样点位、科学安排采样人员、提升检测服务设施,特别是迅速建成了每日最高可检测100万人份样本的“火眼”实验室,检测能力将明显提高。二是选择权威机构。重点依托省、市、县二级及以上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检测,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检测能力难以满足需要时,将择优选择规模大、有权威、质量好的第三方机构检测,确保不扎堆、不排长队,快速高效完成检测任务。此外,江苏、浙江等地的数百名检测人员已抵达dafabet888,将有力助推第二轮检测顺利完成。三是采用先进手段。综合采用信息化、技术化、智能化手段,减少检测环节,提高检测质量。
二、优化群众就医流程,严防院内交叉感染。一是维护正常服务秩序。各级医疗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合理配置医疗资源,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发热患者与其他患者就诊流程,推行分时段预约挂号和预约检查,做好“一人一诊一室”,严防交叉感染。二是保障患者需求。医疗机构根据患者医疗需求分类救治,正常开放院前急救和院内急诊,配备有力医疗力量,满足患者就医需求。三是引导科学就医。通过电视、报刊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及时公布诊疗信息,引导患者合理选择医疗机构。
三、强化组织机构保障,用心关怀隔离人员。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综合统筹,各负其责,为隔离人员提供强大机构保障。二是完善硬件设施。科学选择和确定隔离点,对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全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隔离点产生的危废品进行严格处理,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三是开展心理疏导。组建心理干预队伍,对隔离人员提供心理评估、支持,加强对隔离人员电话随访,分批重点跟踪回访,减轻恐惧焦虑情绪。四是强化后勤服务。为隔离人员提供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医疗救助、消毒消杀、饮食生活等服务保障,通过用真情、使真劲,全力为隔离人员提供温暖、到位的人性化隔离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