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深泽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深泽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5 08: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08: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石家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子麟到深泽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张子麟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重大意义、取得的最重要成果,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宣讲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学习成果全面融入基层实际工作中,统筹协调、科学摆布、强力推进,为改善城乡面貌,增进民生福祉,全面建成“独具特色、靓丽多彩、宜居宜业”的美丽深泽而努力奋斗。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