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藁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到藁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9 08: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9 08: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上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石家庄学院李站稳副教授到藁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李站稳围绕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全面、结构严谨、逻辑清晰、生动深入,对领会全会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吉藁化纤工会主席梁利波聆听宣讲后表示,宣讲结合案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自己将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搞好生产,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个人价值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大局中,提高企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品质藁城贡献企业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