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裕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裕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5 09:5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5 09: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到裕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逻辑主线、核心要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了详细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数据翔实、事例生动,既有政治和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通过在宣讲会的学习,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更大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在裕华区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奋力在新发展阶段展现裕华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