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军休六所 | 责任担当 危急时刻显身手
2021-01-15 09:35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5 【字体: 打印
“国家培养了我,关键时刻,我必须在一线尽到做医生的责任。”
“我是一名退役军人,从海军退役十年了,仍然喜欢这种激流勇进的体验,就仿佛从来没有脱下军装,国家哪里需要我,我就出现在哪里!”
 
 
以上是军休六所卫生科医生王萌、政工科信息员王朝刚的请战宣言。
1月12日中午,军休六所接到大郭街道飞机场社区居委会消息,由于绿荫东区住户多,医务人员紧缺,检测压力十分巨大,急需招募医疗工作志愿者和信息录入员。
我所卫生科医生王萌、政工科信息员王朝刚曾在大郭镇政府统一接受过镇卫生院核酸检测工作专业培训,二人主动请缨,自发组成一支检测队,王萌负责检测,王朝刚负责信息录入。
两名同志快速投入到了六所大院全员二次核酸检测工作中,任务结束后,经居委会统一协调安排,他们又火速赶往下一战场—绿荫东区,继续参加检测工作。下午2时,他们身着防护服进入检测帐篷,寒风凛冽,但是他们一进去就坚持了近4个小时。
 
 
夜幕降临了,集中检测顺利结束,两名同志又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为不便下楼的老人进行上门入户检测。
至晚上7时许,两人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