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03-26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26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就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防范处置非法集资攻坚战和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促改革,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努力把医疗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紧紧围绕全市战略布局和决策部署,以“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人才学科为支撑,推动医疗卫生服务资源扩容提质、均衡布局。要探索智慧医疗服务新模式,推动医疗服务从院内到院外延伸、从治疗向健康管理延伸,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智慧医疗带来的便利。要充分发挥省会优势,积极与省级医院合作对接,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提升整体医疗服务能力。要优化养老服务供给,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要关心爱护特殊人群,从个性化差异化角度出发,保障特殊人群多元化医护需求,推动医疗技术水平跃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打好打赢非法集资防范处置这场硬仗,是市委、市政府为规范金融市场秩序、更好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防打结合、齐抓共管,彻底铲除非法集资滋生的土壤。要坚持瞪大眼睛、发现未病,在苗头状态化解隐患,决不能对问题视而不见,防止小风险演化成大问题。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针对非法集资欺骗性、诱惑性强等特点,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要落实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制度,充分调动群众揭发抵制非法集资的积极性,打一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规范和约束行政权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建章立制,健全行政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用制度规范自由裁量权行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行政决定、每一次执法行为中感觉到公平正义。要推进dafabet888,实现决策、执行、结果公开透明,保障公众知情权,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让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