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1-09-29 08: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08: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国庆节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国庆临近,群众出行、旅游及各类节庆活动增多,生产经营活跃,人流、物流、车流进入高峰期,不稳定因素增多,加之疫情影响,安全风险增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红线,全面做好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对各行业各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突出做好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道路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改,特别是要加强旅游景区安全工作,严格做好景区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安全预案和游客出行安全宣传等工作。要切实推动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围绕排查梳理出的问题,持续攻坚,确保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提高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治素养,强化全社会安全生产法治意识,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对加快产业发展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食品、商贸物流等产业,构成了2025年全市GDP超万亿的重要基础,是石家庄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两个产业率先突破、强力培育“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做好配套政策制定、具体工作落实等各项工作,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全面提升dafabet888产业综合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