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
2021-05-30 09: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30 09: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再鼓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坚决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排头兵、领头雁。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市的建设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点,召开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为石家庄建设发展定纲指向、加油鼓劲,既是激励,也是鞭策,更是机遇。各级政府要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目标任务,深入领会王东峰书记对省会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省会建设发展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认真抓好研究谋划,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以实际行动和效果,回应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关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拔高标准,奋发作为,对照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安排,以落实为导向,一项一项地谋划推进。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目标、时间、进度、效果相统一。要以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加大与省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主动寻求省级的支持和帮助,把省直部门对石家庄的政策支持转化为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王东峰书记指出的省会建设发展存在短板,聚焦影响省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和市场的手段,集中力量攻坚突破。要立足现实基础,着眼长远发展,强化系统思维,加强政策统筹,确保各项任务工作整体推进。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民本观念,突出民生保障,切实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
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施意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