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
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10-03 09: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3 09: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对三季度收官及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四季度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进一步强措施、明责任、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集中精力抓好经济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分析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差距,研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到了三季度数据入统的关键时期,各县(市、区)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盯紧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精准发力,把该算的账算明白。要心中有数,详细掌握本地区、本部门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切实做到实时监测、动态跟踪。要手里有招,对各项指标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方法举措,狠抓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确保优势指标保持领先位次,弱项指标尽快赶上进度,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分秒必争的时间观念,充分利用好有限时间,锚定目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完成既定任务。分管市领导要加强分管领域指标调度,对指标落后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必须板起脸来、瞪起眼来,较真碰硬,该加压的加压,该批评的批评,真正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结合开网上报时间,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盯紧盯死,及时上报。市统计局和各职能部门要蹲下身子,深入基层,包联指导各县(市、区)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对重点县(市、区)和重点企业要成立专门工作组,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紧盯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全程跟踪、一督到底。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统计造假行为,切实提升统计数据求实率。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的最后阶段,也是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务必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确保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担当作为,发扬钉钉子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管好人、保畅通、抓统筹,为各项经济活动有效开展创造条件、提供方便。要在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依法科学精准、主动服务保障两个原则,守住空气质量综合排名决不能退回全国后十的“底线”,做到生态治理和经济发展相辅相成、有机统一,坚决杜绝“一刀切”。要在确保安全稳定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到安全和发展两手抓,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切实抓好民生工程,为经济社会发展添分量、作贡献。要在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扩大消费等方面集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见效。
省第一督查组组长韩龙,市领导刘军志、郑巍、管云天、李为军,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