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在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马宇骏在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1 08:5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08: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宇骏来到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认真听取医院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宇骏到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坚决守住患者救治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接诊规范零疫情“三个底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承担着全市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救治工作。马宇骏来到该院,认真听取医院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患者诊治、院感防控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与一线医护人员视频连线,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本次传播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分支),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希望大家发挥专业精神,保持高昂斗志,坚定必胜信念,弘扬医者仁心,一人一策完善诊疗方案,关注病人微小变化,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早日实现在院患者清零。

8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宇骏来到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与一线医护人员视频连线,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马宇骏强调,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尊重科学、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服务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患者的救治工作,根据患者情况进行分类施策,特别要关注老人、儿童、有基础病的患者等群体,让救治工作更有温度。要严格定点医院全过程闭环管理,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规章制度落实,严把专人运送、核酸检测、医疗救治、健康监测、送餐服务、垃圾处理等关键环节关口,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做好环境消杀,坚决防止发生院感。要针对病毒变异的新特点,组织专家深入研究分析,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本领,不断完善诊疗方案。要关心关注一线医护人员,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后顾之忧,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督导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