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召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1-06-12 08:5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08:5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承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张建华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情况,并作出对“该发现没发现”“该查处没查处”“该整改没整改”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的承诺。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办法,并作出再发现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的承诺。
郭运兴要求,善始善终做好线索核查、查纠整改、建章立制、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完成。要继续深化查纠整改,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能及时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加强跟踪问效,一抓到底。要健全常治长效机制,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把教育整顿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持续推出便民利民措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维稳安保,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把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