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安全防范暨防汛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dafabet888召开全市安全防范暨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2021-06-12 08:5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08: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之后,dafabet888立即召开全市安全防范暨防汛工作视频会议,通报当前全市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防汛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dafabet888已进入暑汛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在隐患排查上再彻底,继续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前期工作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进行全面彻底的摸排和整治;务必要在重点防范上再发力,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务必要在监督执法上再严格,务必在应急处置上再强化。
会议要求,对消防安全工作,反思问题要在“深”字上下功夫,工作拓展要在“细”字上见成效,防患排险要在“零”字上求突破,基础工作要在“实”字上见效果。同时,要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紧盯水旱灾害风险和薄弱环节,细化落实管控措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