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强调
张超超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1-06-12 08:4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08: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兴业沃土,坚持尊重企业、善待企业家,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领头雁作贡献。
在座谈会上,敬业集团、石药集团、远东通信公司、科林电气、北人集团、华清环境科技集团、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云际数字直播基地、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新宇宙电动车集团、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企业、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发言过程中,张超超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不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张超超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家积极作为、奋发进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石家庄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知之深、爱之切中感恩奋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对石家庄工作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区位、交通、红色资源优势,以开展“抓住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实施“石家庄在行动”,扎实开展“6个专项行动”,把广大干部群众凝聚起的昂扬斗志,形成的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氛围,转化为心无旁骛抓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务实创新,与市委、市政府携起手来,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超超强调,石家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机遇难得、大有作为,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发展大势,主动融入全局,加快做大做强。一是把开阔视野作为根本思维,坚持跳出石家庄看石家庄,主动向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水平对表,算好发展“综合账”。二是把企业发展作为根本任务,找准市场定位,尊重市场规律,积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和延伸产业链,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强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共性技术攻关,争抢更多市场话语权、领导权。三是把强化管理作为根本保障,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抓好“三会一层”建设,注重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活力和动力。四是把安全环保作为根本基石,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各项治污措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超超强调,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服务的“店小二”意识。要坚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确保各项承诺全部如期如实兑现。要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服务,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转变到服务发展上来;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审批环节、压减审批事项,让企业办事更加方便、更加顺畅、更加爽心。要不遗余力为企业提供支持,把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到实处,减轻企业负担;构建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正确处理好政商关系,坚持尊重市场、尊重企业、善待企业家,大力营造安商、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坦荡真诚同企业家交往,做到亲而有界、亲而有度,清而有责、清而有为。
市领导张效春、罗利、高玉柱参加座谈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