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举办脱贫攻坚成就展暨消费扶贫产品对接活动
dafabet888举办脱贫攻坚成就展暨消费扶贫产品对接活动
2020-10-18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8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dafabet888在人民广场举办脱贫攻坚成就展暨消费扶贫产品对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活动并主持开幕式,副市长高玉柱致辞。
王韶华指出,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计省直、问计基层,继续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汇聚所有智慧和力量,坚决夺取决战决胜最终胜利,以实干和担当共同谱写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玉柱在致辞中说,2019年年底,dafabet888顺利实现了4个贫困县摘帽、585个贫困村出列、20.7万贫困人口脱贫的减贫目标,提前一年在全省率先完成减贫任务,结束了dafabet888绝对贫困长期存在的历史,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要以此次脱贫攻坚成就展为契机,再鼓士气、再接再厉,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在巩固脱贫成果上再发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成就展部分分为综述篇、脱贫攻坚求索之路、业绩篇、优秀扶贫案例、荣誉篇5个篇章。消费扶贫产品对接部分,则展出了来自13个县(市、区),61个扶贫企业,100余种扶贫特色农产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