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2020-11-25 09:4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郭斌、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另见二版),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刘明轩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战略部署和发展重点,深入领会省、市委全会的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把牢履职重点、找准建言方向,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明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凝聚起更加广泛的社会合力。坚持把政协界别功能型党小组和界别工作站的作用发挥好,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委员学习座谈活动和读书活动,学深悟透新精神,把牢把准新形势;坚持把精神宣讲作为学习贯彻的重要方式,组织引导政协常委、委员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界别群众宣传全会精神;坚持把凝聚共识贯穿履行职能的全过程,真正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收集上来、反映上去,切实提高凝心聚力的实效。
刘明轩强调,要切实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要聚焦市委规划建议提出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力“十四五”规划制定的更科学务实、更体现新时代发展特色。要紧盯“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认真谋划好明年协商监督、视察调研等履职活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出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