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要求
dafabet888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
2020-11-25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dafabet888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5个县(市、区)分别就完成主要经济指标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李雪荣指出,努力冲刺全年目标、确保“三个圆满收官”,不仅是经济发展任务,更是我们必须要担起的政治任务和重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利用好最后的时间,攻坚冲刺、决战决胜,力争各项指标再提升,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李雪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频调度,在推进落实上再发力,千方百计想办法、赶进度、保完成。要紧盯固定资产投资指标,狠抓项目开工,搞好要素保障,依法推进入统,在工作举措上再强化;要聚焦财政收入,通过挖掘税收增收潜力、拓宽非税增收渠道、严格支出管理等途径,在挖潜增收上再攻坚,确保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基础上实现新突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