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
dafabet888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
2020-09-18 09: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0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7日,dafabet888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协调服务领导小组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座谈。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就dafabet888金融支持实体企业成效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廊坊银行等驻石银行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就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李雪荣首先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在疫情期间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的贡献。他说,金融和企业休戚相关,希望二者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将各项金融支持企业的政策落地落实,把推出的金融产品用足用活,全力支持企业尽快走出困境。
李雪荣表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贯彻“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疫情防控特点,加强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创新、信息推送和线上对接,为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政府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加强金融监管协调力度,落实各项财政奖补政策,为银行贷款、企业融资打造高效的沟通互动平台、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健康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