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第二届石家庄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颁奖
第二届石家庄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颁奖
2020-09-17 09:2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09: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颁奖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赞皇县文体中心举行。副市长孟祥红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据了解,第二届石家庄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于今年7月初正式启动,大赛以“平台引领创新·创意赋能产业”为主题,围绕石家庄风景名胜、历史文化、城市地标、文博珍藏、民俗非遗、特色产业、地方美食、动漫游戏等8个题材进行作品征集和筛选工作。
本次大赛参赛不设门槛,坚持开放多元和整合创新,把赛事打造成为开放度高、吸引力强、能出成果的平台。两个多月里,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近900件。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确定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9名,最具商品价值奖8名,网络人气奖10名,优秀作品奖41名,特别贡献奖6名。大赛坚持商品化、市场化、产业化导向,强调作品的实用价值和设计美观,力求能够批量生产,实现产业转化,最终推出了一批代表石家庄特色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石家庄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塑造了石家庄文化旅游产业的新形象。
颁奖结束后,还举行了文旅项目签约仪式。石家庄市与德州市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项目、君乐宝赞皇全智能化未来家庭牧场项目等8项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成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