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20-09-16 09: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09: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灵寿县委举行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共向21名大学生和18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123000元。其中,16名大学生助学金为市青基会冀青筹线上众筹款,另外5名来自国酒茅台的助学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小学生的助学金由河北臻品时尚摄影集团和腾讯公益众筹而来。现场,还为灵寿县当地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和困难家庭学生代表发放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转捐的漂亮T恤、儿童玩具、抱枕等价值共计6万余元的物资。
近年来,dafabet888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希望工程品牌工作融入为党育人、助学育人的整体格局,让每一位青少年都对社会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仪式结束后,市青基会工作人员对灵寿县朔黄铁路项目和润江集团捐助的两所希望小学项目进行了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