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赴藁城区检查粮食储备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赴藁城区检查粮食储备工作
2020-09-15 09:3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赴藁城区检查粮食储备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粮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不折不扣地把粮食安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粮食储备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李雪荣先后来到河北省五星面业有限公司、河北藁城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和京粮(河北)油脂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粮食储备的相关情况。每到一处,他都深入库内实地查看粮情粮质,详细了解库存现状、轮换运转等情况,并就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李雪荣指出,粮食安全事关百姓福祉、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粮食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扛稳粮食储备重任,加强技术手段运用,确保粮食储备安全。
李雪荣要求,要加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粮食调得出、用得上。要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延伸粮食产业链,不断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要做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市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营造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