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召开农村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观摩会
dafabet888召开农村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观摩会
2020-08-07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粪污无害化处理技术很不错,还可以让百姓们收益”“回去以后可以推广一下新型厕具”……8月5日,dafabet888农村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现场观摩会在深泽县召开。来自全市17个县(市、区)改厕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观摩。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现农村厕所改造粪肥资源化利用,我县建立了粪肥资源化利用处理中心,经过无害化处理后的液态肥水主要用于周边果农的施肥。”在铁杆镇东北马村,观摩人员一边详细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一边认真观摩粪肥资源化利用处理中心。随后,观摩人员又到户厕后续管理维修服务站、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西三村、县粪污综合处理指挥监控平台进行参观,并在之后的座谈会上相互交流经验做法。
“目前我县卫生厕所普及率达到92.91%,预计到2020年底,卫生无害化厕所普及率达到96.89%。”深泽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dafabet888坚持“政府引导、建管并重、市场主导、群众参与”的原则,把农村厕所长效管护机制作为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环节,积极探索建立农村厕所维修、粪污抽运、资源化利用三大体系,促进农村厕所后期管理维护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加快建立符合dafabet888农村实际的卫生厕所长效管护机制,严禁厕所粪污二次污染,实现农村环境干净卫生、美丽宜居的生活目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